ChihiroY__

微博 ChihiroY_

(八)淹没真相

“姜探长,你把我抓来干嘛?我都说了人是甄善抓的,也是他撞的,我就是来做客的啊,还被莫名其妙打了一顿。你不应该去吧那个打人的抓回来嘛?”

“闭嘴,我查过了那辆车是你的,甄善也说是你开车来的。”

周衡刚想说话,宋厅长走了进来。

“姜斌!你快把门打开,你怎么能抓周公子呢!”

“可是...他撞了人啊!”

“甄善已经交代了,都是他干的。”

“姜探长,听见了吧,快放我出去吧。”周衡笑着对姜斌说,眼神中透露着挑衅的意味。

姜斌极其不情愿的开了审讯室的门,解开了周衡的手铐。周衡揉了揉腕骨,走过宋厅长身边拍了拍宋厅长的肩“还是你懂事啊。”

宋厅长对着周衡点头哈腰的“是是是,周部长吩咐过了,接您的车子已经到门外了。”

“哎,你还是得好好管管下属啊。”

“是是是,我一定好好管教。姜斌,快跟周公子道歉。”

“我又没抓错,凭什么道歉?”姜斌看着眼前的两人,感觉到恶心。

宋厅长刚想责骂姜斌,周衡拦住了他“算了算了,我先走了,毕竟不是什么人都像宋厅长那么明事理的。”

周衡就这么走出了警察局,对着驾驶座的白四耳说“甄善你去解决掉,防止他再乱说。”

“是,少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医院中,只有严微陪这个红妹,许幼怡有身孕已经被严微劝回家了。

“姐,你真的变化好大...有点不像我原来的姐了,发生了什么?”

听到红妹的这番话,严微也很纠结,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她原来的姐姐可能已经回不来了,现在的自己只不过是来自另一个时空,严微觉得还不是时候,还是再等等吧,毕竟红妹现在受着伤,要是知晓了事情经过恐怕不利于她养伤,于是严微就含糊地糊弄了过去“额...女人嘛,都是善变的,再说你不喜欢现在的我吗?”

红妹沉思了一会儿“喜欢,我喜欢姐和嫂子。”

严微笑了笑,揉了揉红妹的脑袋,这时姜斌来了,他将严微叫出了病房。

“周衡...无罪释放了,甄善承认了一切罪行。”

“什么?就他还能逃脱罪行,周家真是厉害啊。”严微大吃一惊,语气中带着愤怒。

“估计周云沛打了通电话给宋厅长...”

“看来还是得我自己来...”

“你要干什么?你不要乱来啊,你要是触犯法律,我一定会亲手逮捕你的。”

“我当然不会触犯法律了,家里还有老婆孩子等着我呢...得用脑子。”

“你有脑子吗....”

“?”

“我什么都没说!”姜斌说完就往外跑,边跑边说“我想起来警局里还有案子!我先走了!”一溜烟姜斌就从严微视线中逃离了。

“好家伙...抓小偷的时候也没见他跑这么快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甄善被周衡手下带出了监狱。

“你们是谁?周公子来救我了?我就知道他不会不管我的!”甄善对着眼前几个身穿黑西装的人兴奋地说着,嘴一刻都停不下来。

“闭嘴!我们是来送你上路的。”其中一人说道,听到这里甄善才意识到了危险,挣扎着想跑,他奋力挣脱了几人的束缚,卖力地往前方跑去,却发现周围荒凉一片,根本没有人。这时一辆车撞了过来,甄善应声倒地,从车上下来一个人,正是周衡。

“少爷,他怎么处理?”

“扔到河里,喂鱼。”周衡冷漠地说着,眼神中透露着令人脊背发凉的寒气,嘴角略微上扬,略带不屑。

几人听了周衡的吩咐,抬起甄善往河边走,此时的甄善尚未死去,还发出者痛苦的喘息声,嘴里还嘟囔着“饶命”,只听“扑通”一声,甄善沉入水中,他已经被撞得意识模糊,只来得及在水中扑腾了一下,便淹死在了水中。

周衡心满意足,终于解决掉了这个大麻烦,下一个...该轮到自己的旧情人和她的新情人了,不过在这之前,还有个人得好好教育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甄善畏罪潜逃的消息已经传遍了上海,严微看到这个消息内心毫无波澜,红妹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严微便带着红妹回了照相馆。由于这几天一直在医院里照顾红妹,已经好久没回照相馆了,一回照相馆严微就扑向了许幼怡,许幼怡立刻制止了她“严微!我现在是孕妇!不能乱来!”

严微像个被主人责骂的小狗一样,望着许幼怡,一脸委屈地说:“知道啦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,乖啦微微。”

然后许幼怡坐到红妹旁边,轻声询问着红妹“怎么样?头还痛吗?”

“不痛了嫂子,你看”红妹抬起了自己的手“我姐送了我条红绳。”

“挺好的,我跟你讲,你姐为了你都急哭了,在我怀里哭的那是一个梨花带雨。”

从厨房里幽幽传出严微的声音“许幼怡!不要乱说话!我听得见!”

“知道啦!”许幼怡大吼一声,然后转过头轻声对红妹说“你瞧,你姐不好意思了。”

两个人发出窃窃的笑声。

三人正在吃饭时,姜斌来了。

只见姜斌一脸失落地推开照相馆的门。

“哟,这不姜探长吗?怎么有空来照相馆啊?”严微说着放下了碗筷,走到了姜斌身边。

“我来跟你们说件坏消息...甄善死了,淹死在了河里,刚被打捞上来的。然后就是周衡被无罪释放了。”

“什么?”许幼怡和严微都震惊道。

“知道了姜探长,还有什么事吗?”严微冷静了一下,问道。

“你身手不错,考虑一下进警察局吗?”

“不了。”

“行吧,只要你愿意,警察局我一直都欢迎你来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你赶紧回警察局吧。”说着便把姜斌推出了照相馆。

“哎!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”

只听“啪”的一声门被严微狠狠地关上了。

严微回到饭桌前。

“你干嘛对人家这么凶啊?这么记仇啊?人家只是差点把你关十五年罢了~”许幼怡笑着说,眼睛眯成一条缝。

“他烦都烦死了,还管不住人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